箐林

不太会喜欢人,但骂人很凶

苦咖啡【朴宰范×你】four

  

  原来他都知道,他不是忘记了,不是刻意躲我,不是想凶我的,而是因为他关心我……

  我炯炯的盯着他,嗫嚅道:“哥哥,一直是这样想的吗?只是……怕我的状态影响明天吗?”

  朴宰范眉毛轻轻上挑,嘴角有了弧度:“我一直是这样想的,不然你以为我什么心思?”

  我脑袋懵懵的,对上他的眼睛时,他灼灼的目光好似能把我看穿,我心里的感受奇奇怪怪,想隐藏又想透露给他。

  “我以为哥哥讨厌我了……”

  “我以为哥哥喜欢……是我的错,还需要哥哥哄我,对不起”我抓住他的衣角,摩挲着布料。

  有句话说到一半我欲言又止,总觉得不妥

  他低头盯着我的手,扬起嘴角,男人的满足欲,这点我很清楚。

  朴宰范接起我没有说完的那句:“你以为我喜欢金珍恩吗?以前确实有点,音乐银行的时候听别人一直在跟我安利她,所以一直看着她,私下接触也感觉人很不错”

  以前确实有点……像是一把利刃直直扎在我心口,原来我的感觉没有错,不管这是否是过去式,只要得到过朴宰范的一秒的眼神,我都嫉妒的要命,更何况是这个男人曾经有好感的人,并且他们私下竟然有来往,比我更早。

  是我,我是个小心眼的人,我不大度,我不宽容,我很做作,我很敏感,占有欲很强,貌似层层加起来,我确实比不过金珍恩那温柔,知性,大度。

  我心里像是着了火,感觉刚才的委屈和眼泪对朴宰范是打扰,我这次默不作声,因为即使说话,也语无伦次,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,也怕多说多错,怕朴宰范知晓我人畜无害外表下,想要占有强迫他的心,我实在拒绝不了,忽视不了这个强悍且魅惑的男人,也忽视不了我为他狂热跳动的内心。

  “不过那种感觉很快就没有了,我跟她没有可能,可能是身边人都陆续恋爱,我急切的时候正好碰到了一个朋友眼里的合适的人,不过是我说服自己后来的欣赏而已,谈不上多喜欢”朴宰范说话的时候,额前的碎发凌乱在额头前,笑容是醉人的。

  我顿感庆幸,庆幸他从小的生长环境使他塑造了这样的恋爱观,庆幸他清楚了解自己的内心,庆幸他的不草率和那颗不为温柔大度跳动的内心,虽然搞不清他是否会凑巧欣赏我这样草木皆兵的人。

  可能因为我是混血,所以在思想上兼收并蓄,也许生来就这样,对于词语的界定不清,在我这没有褒义词贬义词之分,只要是能相对清晰的形容一个人,我就认为是准确的。

  因此我说朴宰范对我来说是魅惑的,因此我说他的心不为温柔大度跳动,因此我说自己草木皆兵。也不用说的多文雅,能表达出意思就好,我称之为“糙话爱情理论”

  “心动是个很难定义的东西,我没有想要谈恋爱的打算,不过我愿意和她试试”

  我盯着他的双唇,温热的口吻夹杂着白雾吐在凉风中。

  我大脑一片空白,睫毛颤了颤,微笑道:“珍恩很好,我猜你们很合适”

  我当机的前一秒说:“啊对了,网上的视频别在意,我的公司马上就会发声明,希望别影响到你,谢谢前辈今天指导我,我不该哭的,还让您来找我道歉,真的对不起”

  朴宰范大度的挥挥手,我甚至从他眼里读到了诧异:“没关系,你不要放在心上”

  什么不要放在心上,是这件事情,还是在暗示我不要把你放在心上?

  可是朴宰范不管你是如何定义这一切的,我都愿意按照你的方式来,不过你竟然连入场机会都不给我,你很好,好到让我觉得让你爱我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。

  ——

  “在想什么?”韩书秀端来一碗冒着热气的面条放在我面前,敲了敲我的头“大晚上可怜兮兮的抱着行李站在我家门口,进来就发呆,这是搞哪样啊?”

  我今天没有回家,而是卷着铺盖卷,带着满脑子的情爱缠绵卷着铺盖卷,打了个出租车,花了十分钟到了韩书秀的家里。

  “搞不懂男人的心,太激进怕他疏远我,太保守又怕他被别人勾走”

  “哟,没想到亿万少男的梦中情人,还有这种烦心事呢?谁呀,这么有面子?”韩书秀故作夸张,讪笑道。

  我鼻子一酸,颓废道“没谁,有烧酒吗?”

  “有,要多少度的?前两天屯了不少,想喝什么自己去冰箱里拿”

  打开扑面而来的寒气也没有把我弄清醒,我看着一柜子各种牌子各种性状的烧酒,聆郎满目,让人眼花缭乱,我没心情细挑,大概看了一下哪个度数最高,就拿了。

  “嚯,拿着瓶?真受挫了?”韩书秀惊讶的嘴能塞下一个拳头。

  “没有,你放点音乐吧,这屋太安静了”我一边给自己倒酒,一边说道。

  “OK”韩书秀拿起手机,我看着他摆弄了两下,然后接着和我的烧酒,一口进去辛辣刺激的味道炸开在我的口腔,因为我是一个不喝酒的人,所以酒量很差,一口进去我的脑袋就开始晕乎乎的了。

  “一杯两杯想到你,无论何时想到你~”

  我狐疑的抬起头想要确认自己是否出现幻觉了,却看见韩书秀求夸奖的脸:“你偶像的《想到你》人难过的时候想偶像心里就会舒服点吧”

  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一时竟不知道她的行为能不能称之为聪明,并且格外应景,我是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,就着音乐又喝了两杯。

  我浑浊的脑袋已经不允许我多想了,我听着音乐小的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和朴宰范的言语,越想越委屈。

  也许是因为人孤独难过的时候,就只想回家静静,我的心里开始无数次思念我宽敞明亮的家里那张温暖的床。

  我多想让那里也成为朴宰范的家,可是这些乱成麻的情绪,要怎么说才显得不轻浮?

 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凉爽的晚风吹着我的碎发,忽然天空飘起的小小的雪花,细微的,轻柔的,似是暖玉,似是银花。

  我的头发很长,长到胯骨,我没有染任何的颜色,今天逆风,吹的盖住了脸,我整理一遍又一遍,我咬着唇,强忍着不适。

  风没有停,可是我的头发停止了浮动,一双骨骼分明,麦色皮肤,修长有力的双手从后面抓住了我的头发,那触感是一阵内心悸动,柔柔的绵绵的,那人为我梳起头发。

  “为什么在这里?书秀xi给我打了电话,我找了你一个小时”是一句句慢吞吞的话。

  我拨开他的手,转过身:“下雪了,回家吧,我困了”

  我没有看他一眼,转身就要走,他按住我的肩膀

  朴宰范盯着我的脸,目不转睛:“你情绪变得还真快,不过你的生活难道只有哭和笑两种情绪吗?”

  我双眼蕴含着泪水,可是始终忍在眼角“前辈是狼,伤口可以自我疗愈,可是我是一条小狗,懂得少,活的简单,不高兴需要人哄,前辈不愿意哄,我也可以找别人”

  “你怎么知道我不愿意哄?我不愿意哄至于追到这里吗?”朴宰范气的皱眉,蛊人的丹凤眼此时紧紧的皱着,眼眸被路灯映的特别亮。“崔衍玧,你能不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?”。

  周围散发的凉气,让我呼吸刺痛,我顿了顿,忽然不想争辩什么,而是想跟他诉说我心里的苦:“前辈我年纪小,我不懂为什么人要经历这么多磨难,我一直是一个幸运的人,可是唯独感情上好像格外受挫。”

  我的摩挲着双手,我是紧张的,我怕他听出什么,又怕他听不出来。

  朴宰范今天穿了一件灰色的卫衣,很素的款式,他没有化妆,不过他并不要那些无用的点缀,月光笼罩下,他的眼睛格外的亮,头发乌黑,绯色的唇微微抿着。

  此刻单眼皮在我心里封神。

  “你喜欢我对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彩蛋,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,绝对惊喜😉

评论(50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