箐林

不太会喜欢人,但骂人很凶

fuck*** lover-two

   晚上大家聚在一起想要吃烧烤,起了几瓶放在冰袋子里的啤酒,摇了摇然后开瓶,白色的泡沫喷涌而出,刘耀文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,虽说二十七的年纪,但是心智真的不算成熟。




他最擅长的技能就是不让自己心烦,所以吃饭的时候一直装瞎,雨停之后,徐嘉被鸟哥搀扶出来,像是脱水了一样,一张脸生硬的挤出一个微笑。




跟鸟哥稍微熟络一点的早都习以为常了,白一率先开口:“哎呀,嘉姐快来吧,等你半天了,这女主人不来,我们哪敢动筷子啊?”




小伙子可是比刘耀文圆滑多,会说话,哄得大家乐呵的,不过刘耀文不喜欢客套虚伪的人,所以跟白一走的不算近。




徐嘉裹了裹外套,摆摆手:“小一,说什么呢,大家快吃吧,别等我了”




命令一下,所有人闹哄哄的吵着。




徐嘉给鸟哥递了个眼神,然后挪着步子,看着刘耀文的眼色。




凑近后,刘耀文一激灵:“咋了嘉姐,你吓我一跳”




徐嘉低语:“我听说你跟严严吵起来了?真生气啦?”




刘耀文心下一阵闷气涌上,快别给他添堵了,刚忘了,又有人提醒他




他喂叹一口气,吧唧一下嘴,把羊肉咽下去,然后拍拍手:“害,没事嘉姐,你放心不会伤了咱们的感情的”




徐嘉撇撇眼睛,手轻轻打在他胳膊上:“我哪是这个意思啊,我是想我们文儿要是真生气了,那我这当姐姐得哄哄啊”




“嘿嘿”刘耀文笑的狡黠“好了,真没事”




徐嘉摸了摸刘耀文的头顶,然后起身的前一秒,在刘耀文耳边说了句:“小孩挺可怜的,姐不求你让着他,别跟他一般见识就好啊”




挺可怜?这话从何说起。




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,混着肥沃的泥土和青翠的墨绿色树叶,混合着,淡淡的温和的香,鼻腔里恨不得灌满这味道。




一群人喝完一轮之后,吵着要开车去前面一段没人的桥上看湖。




乌央乌央两三结对,刘耀文刚想找阿束让她陪自己去,四下寻人,最后看见嘉姐和阿束聊得正开心,一边聊天,一边收拾残局。




他吸吸鼻子,这人家都有伴,自己又变成孤家寡人了,他手伸进口袋摸到打火机,刚想抽根烟。




被人从后面拍了一下,他狐疑这回头。




刚才那单薄的身影,剑拔弩张的脸颊,此刻像是换了个人站在他面前:“刘耀齐?”




严浩翔淡淡开口,他说话的时候,刘耀文打量着他。




刚才黑色的套装被换掉了,换成了藏蓝色的花衬衫,小白鞋牛仔裤,清新脱俗。




“刘耀齐也是你叫的?”刘耀文打量着他“有事?”




刘耀齐他原名,不过这名字换了十多年了,也就关系特好的人能偶尔叫叫。




刘耀文此话一出,严浩翔明显一愣,眼神里透出疑惑和轻微的难堪。




刘耀文不是傻子,大概率猜出来这小孩八成让人整了,故意让他来触霉头。




刘耀文歪过头从严浩翔身后看去,果然白一在后面笑得发抖。




拳头硬了,他看出了严浩翔的负担,虽然心里还是有芥蒂,毕竟他是出了名的记仇,但是既然答应了嘉姐不跟他一般见识,也就说到做到。




他补充道:“没事,叫都叫了,你先说什么事”




刘耀文装逼发言后,他发现严浩翔的眼神有发生了细微的变化,靠,这人畜无害的样子原来是装的,这毛头小子,骨子里还是那副犀利样子。




“一哥跟我说,你人不算坏,让我好好跟你相处”严浩翔在提到白一的时候眼睛稍微带了点浅笑。




刘耀文直发蒙,白一什么魅力?




圈内的团宠就算了,现在连这叛逆期的小子都能收拾的了?




“呃…所以你来找我求和?”刘耀文接着问




“不是”严浩翔抿了下干燥的嘴唇“只是一哥叫你,跟你说这些,也只是怕你跟我有嫌隙,不去罢了”




“妈的”




他算看明白了,这小子双标届的鼻祖,原来都是自己瞎想而已,这小子不过是为了白一




“让他滚,我没空”刘耀文义正言辞,用手扒拉了两下头发,撞开严浩翔“马屁精跟烦人精,你俩真他妈绝”




严浩翔一听这话瞬间急得炸毛,两个人站的离剩下的人群远,大部队都去湖边了。




他烟嗓音调拔高的那一刻,挑衅意味十足:“你有什么资格说他,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?”




刘耀文真想锤他,但是刚答应嘉姐,他把面子看的比什么都重,总不能出尔反尔。




憋的难耐,回怼道:“老子比那离了婚带俩娃,一副老妈子像的人强太多,至于是不是自以为是,用不着你操心,滚回去学你的习,要不是看在嘉姐和月姐的面子,我早揍你了”




严浩翔刚想骂人,却忽然意识到什么,转问道:“你认识严月?你知道我是谁?”




“呵”刘耀文眼神里全是不屑“你是谁我猜都能猜个八九不十,月姐对我属实不错,本来我想着六年前她去世之后,她那小儿子怎么办,现在看来,你长得越来越混蛋,大概不需要我操心”




严浩翔却好像被打了定身针似的,表情呆滞,身体僵硬。




刘耀文被他气的不轻,刚想转身走,却被拉住了衣角。




“你先别走”




“我为什么不走?难不成你还想把我绑过去,给你的一哥当陪聊?”刘耀文嘲讽道。




“算我求你”




这话听得刘耀文心软软,驻足。




“文哥……”他弱弱的叫了声

评论(3)

热度(6)